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S俩萌娃近照曝光 女儿颜值严重跳水被批好丑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8-30 14:18:05

  导读:近日,“众酬控股”微博晒出一组大S俩萌娃近照引来网友围观。照片中,大S女儿身着鹅黄色小洋装出镜,乖巧可爱,不过网友却发现大S女儿颜值严重跳水,完全没有继承她的美丽基因,甚至有些网友还大批大S女儿好丑。

大S俩萌娃近照.jpg

大S俩萌娃近照 女儿颜值严重跳水被批好丑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大S(徐熙媛)今年5月14日产下一儿汪希箖,儿子除了平时乖巧,高挺小巧的鼻梁与忧郁眼神,更让夫妻俩笑称帅如“小吴彦祖”,如今汪希箖已满3个月,近日网上曝光一组大S婆婆张兰与孙子、孙女的合照,可见汪希箖在大S的细心照顾下,变得圆嘟嘟超可爱,萌翻网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