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甜馨练芭蕾一字马近照曝光 粉丝:气质满满像娃娃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8-27 21:19:36

  导读:近日,李小璐陪女儿甜馨上芭蕾课的照片曝光,甜馨趴在地上劈横叉,李小璐则蹲下给女儿拍照。从小练芭蕾的甜馨,越发有模有样,学得也十分用心。

甜馨1.jpg

甜馨练芭蕾一字马

   近日,李小璐陪女儿甜馨上芭蕾课的照片曝光,甜馨趴在地上劈横叉,李小璐则蹲下给女儿拍照。从小练芭蕾的甜馨,越发有模有样,学得也十分用心。

 
  网友留言:“这芭蕾范儿,我服”、“有模有样”、“从小时候坚持到现在,点赞”。
 
 
  关于《甜馨练芭蕾一字马近照曝光 粉丝:气质满满像娃娃》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