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热播 郑爽杨洋第一集就结婚毫不拖沓

来源: 腾讯 2016-08-24 15:54:52

  导读:《微微一笑很倾城》作为女性必看的十部小说之一,早就为播先火,第一集播出杨洋郑爽就结婚了,这样座火箭似的剧情令剧迷血槽早空,大呼受不了。

微微一笑2.jpg

    腾讯娱乐 北京时间8月24日 奥运会结束之后,好多人都回到了该打游戏打游戏、该追剧就追剧的状态。在看了一二集之后,本少女表示血槽已空。原小说作为女性必看的十部小说之一,本来就受到众多的热捧。

    在目前播出的四集中,芦苇微微与一笑奈何一改以往偶像剧的拖沓节奏,完全不按常理出牌,二次元迅速见面,火速结为侠侣,气球草原度蜜月,打怪升级闯江湖。三次元一个是系花学霸三观超正,一个是校草大神样样全能,两人在校园内、公司里各种命中注定的“偶遇”,虽然同框不多,但甜蜜满格,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微微》看得我也想来一场同款网恋。”“一部电视剧男女主演四集还没有在现实中说过话,也是画风清奇,但同框就虐汪,让人好期待他们之后的高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