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柳岩穿透视旗袍性感迷人 曾遭岳云鹏强抱挤压胸部

来源: 搜狐 2016-08-18 20:25:42

  导读:日前,性感柳岩扎哪吒头健身引关注,柳岩胸部还是大的明显,而对于性感女神柳岩曾因胸部太大到16岁都没内衣穿,柳岩遭岳云鹏强抱挤压胸部,柳岩穿透视旗袍性感迷人。

柳岩遭岳云鹏强抱 网友调侃造型太雷人

    顶着“哪吒头”的柳岩一出场就引得现场摄影师“集体高潮”,秒杀菲林无数,柳岩笑靥如花,朝现场比心甜笑十分可爱。柳岩玩起游戏来也是接地气十足,率性脱下高跟鞋,双脚踩在凉水中,毫不矫情。为完成任务,柳岩还与电影中的荧幕情侣岳云鹏自拍同做鬼脸,引得现场尖叫不断。最终柳岩和邓超杨洋和张天爱等主演齐聚终点,完成游戏。

    这手抱的也太紧了吧,快压坏了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