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Ella深夜秀恩爱 开黄腔赞老公手臂好大好硬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8 11:51:14

  Ella自与老公结婚以来,恩爱秀不完。今日,Ella深夜秀恩爱,虐死不少单身狗,Ella深夜秀恩爱还开黄腔赞自己的老公手臂又大又硬,令众多网友浮想联翩,不少网友表示Ella深夜秀恩爱开黄就是来虐狗的。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凌晨,Ella老公在微博晒出一组图片,配文:“深夜放闪,你受得了吗?我们愉快的小旅行。”3.jpg

Ella深夜秀恩爱 开黄腔赞老公手臂好大好硬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凌晨,Ella老公在微博晒出一组图片,配文:“深夜放闪,你受得了吗?我们愉快的小旅行。”

    据台湾媒体报道,人气女团S.H.E成员Ella(陈嘉桦)活泼个性受到许多粉丝喜爱,2012年与马来西亚籍丈夫赖斯翔结婚,婚后始终忙于工作,近来在社群网站更多是分享工作照、爱犬布丁的萌照,许久没有放上与丈夫晒恩爱的她,竟然选在凌晨上传多自拍,和丈夫秀恩爱攻击更让大票粉丝直呼“照片有毒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