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6里约奥运会金牌榜最新战绩 中国13块金牌落后美国24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4 15:53:19

  导语:2016里约奥运会已经开赛一周,中国健儿奋力拼搏每天都为自己的祖国增添荣誉,到目前为止2016里约奥运会金牌榜最新战绩当中,美国凭借24块金牌位居第一,而中国13块金牌排列第二,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期待中国健儿更加精彩的赛事。

1.jpg

2.jpg

  2016里约奥运会金牌榜 (8月14日):北京时间14日上午将迎来游泳赛场收官日。女队傅园慧、史婧琳、陆滢、沈铎四人将出战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之后男队四大帅哥徐嘉余、李响、李朱濠、宁泽涛也将进军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国泳队能否再续“洪荒力”?小编整理了里约奥运会中国队金牌榜,里约奥运会奖牌排名榜。详情如下: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队金牌榜

  2016里约奥运会金牌榜 (8月14日)中国13金11银17铜位居第二

  第一块金牌(首金):女子10米气手枪上,张梦雪获得首金。(8月7日,第二日比赛)

  第二块金牌:吴敏霞/施廷懋在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中夺冠,获第二金。(8月7日,第二日比赛)

  第三块金牌:举重赛场,龙清泉在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破世界纪录夺冠。(8月7日,第二日比赛)

  第四块金牌:男子跳水,双人十米台中,林跃/陈艾森夺冠!(8月8日,第三日比赛)

  第五块金牌:孙杨在男子200自由泳顺利夺冠,为该项目中国队最好成绩!(8月8日,第三日比赛)

  第六块金牌:女子举重63公斤,邓薇以262公斤的总成绩破世界纪录夺冠!(8月9日,第四日比赛)

  第七块金牌:举重比赛,石智勇夺得男子69公斤级冠军!(8月9日,第四日比赛)

  第八块金牌:跳水女子双人10米台,陈若琳/刘蕙瑕354分的总成绩获得金牌!(8月9日,第四日比赛)

  第九块金牌:女子举重69公斤级,向艳梅无惧伤病,勇获金牌!(8月10日,第五日比赛)

  第十块金牌:乒乓球女单,丁宁获的金牌!(8月10日,第五日比赛)

  第十一块金牌:乒乓球男单,马龙VS张继科 马龙夺冠(8月12日,第七日比赛)

  第十二块金牌: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选手王镇和蔡泽林包揽金银牌。(8月12日,第七日比赛)

  第十三块金牌: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决赛中,由宫金杰和钟天使组成的中国队以32秒107夺冠。(8月13日,第八日比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