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aby怀孕大肚图曝光 知情人爆料其现身医院孕检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3 19:24:02

  近日,baby被曝怀孕,baby怀孕大肚图也成热搜。黄晓明近日现身被问baby是否怀孕,只是笑而不答,baby因此也被疑怀孕,不过,有知情人近日爆料曾看到baby现身医院孕检。

据媒体报道,女星<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21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ngelababy</a>(杨颖)2015年与<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晓明</a>结婚,婚后经常晒恩爱,肚子却始终没有传出好消息,让粉丝相当期盼两人爱的结晶,日前网路上却疯传她因怀孕、退出综艺节目主持的说法,但至今仍未被证实。而黄晓明最近现身被问及此事时,被捕捉到害羞低头、笑而不答的表情,再度引发外界揣测。.jpg

baby怀孕大肚图曝光 知情人爆料其现身医院孕检

    据媒体报道,女星Angelababy(杨颖)2015年与黄晓明结婚,婚后经常晒恩爱,肚子却始终没有传出好消息,让粉丝相当期盼两人爱的结晶,日前网路上却疯传她因怀孕、退出综艺节目主持的说法,但至今仍未被证实。而黄晓明最近现身被问及此事时,被捕捉到害羞低头、笑而不答的表情,再度引发外界揣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