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雪炫承认恋情 与Zico交往5月已甜蜜同居

来源: 搜狐 2016-08-10 17:38:38

  导读:雪炫承认恋情与Zico交往5月已甜蜜同居,对此粉丝简直难以相信。而雪炫Zico已经分别发声明承认。称两人是患难之交感情稳定甜蜜。

雪炫承认恋情3.jpg

    搜狐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韩国媒体Dispatch曝光了一组AOA成员金雪炫与Zico约会的图。随后,Zico与雪炫分别发声明,承认恋情。

    Zico做出回应表示“关于恋爱说的报道。与Zico本人确认结果:两人是在困难的时候相遇,现在正处于相互了解阶段的关系亲近的前后辈关系。公司尊重所属艺人的生活和意见,希望大家能热切关注两人。”雪炫方面则承认与“与Zico互生好感交往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