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意涵晒泳池照秀美肌 被网友问美白面膜哪个牌子好?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8-08 21:37:27

  日前陈意涵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晒出自己的泳池照,分享自己乐天派的生活态度和素颜美肌,不过网友看后注意力统统被逆天长腿和美白的皮肤所吸引,直问“听说你也是面膜控,很想知道美白面膜哪个牌子好啊。”

陈意涵晒泳池照 网友惊呼:这腿得有一米八

陈意涵晒泳池照秀美肌 被网友追问美白面膜哪个牌子好

   新浪娱乐讯 日前陈意涵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晒出自己的泳池照,分享自己乐天派的生活态度和素颜美肌,称“每次突如其来的大雨把我淋成落汤鸡的时候,我都想像我在游泳……或者是一只鸡。”配图则是笑容甜美躺在披萨造型的游泳垫上,不过网友看后注意力统统被逆天长腿和美白的皮肤所吸引,直问“听说你也是面膜控,很想知道美白面膜哪个牌子好啊。”

   据悉,一向古灵精怪娇小可爱的陈意涵,这一次生生把自己拍成了超模的即视感,两条美腿又长又直,素颜肌肤可以说白净无暇惊呆一众网友,日常热爱健身锻炼和护肤保养的陈意涵,也当真回复了网友的提问,称拥有魔鬼身材靠有氧锻炼,美白肌肤还得靠Mopair美白面膜。元气少女每次出动都能带动一阵美容狂潮,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影响了粉丝纷纷向陈意涵看齐。

   原文标题:陈意涵晒泳池照秀美肌 被问美白面膜哪个牌子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