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雅芝刘晓庆同框媲美 白娘子和武则天谁更胜一筹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8 01:10:46

  导读:赵雅芝刘晓庆同作为娱乐圈的不老神话,两人同框媲美谁更胜一筹呢?作为60多岁的奶奶级别,赵雅芝婉转优雅,老得自然又美丽。而刘晓庆的自信和张扬能秒杀娱乐圈太多年轻人。

QQ截图20160808010258.jpg

    凤凰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8月7日 赵雅芝和刘晓庆她们都已年过60,赵雅芝玩转优雅,刘晓庆乃自信+自恋女王,自称是不老神话。她们到底谁才是不老女神,刘晓庆能否将优雅的赵雅芝推下神坛?

    首先,让影视剧中的天山童姥镇楼,年过90且身材永如女童。只是这位不老妖精找的是年仅十几岁的小美女舒畅演的。建议今后拍《天龙八部》时,应该选货真价实的不老妖精刘晓庆和赵雅芝饰演这一角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