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文郡无缘决赛:坚持住了就不遗憾!

来源: 腾讯 2016-08-08 00:30:32

  导读:中国名将郭文珺在女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中表现欠佳无缘决赛。对于拥有超高天赋的郭文郡来说,21岁加入国家队是属于大气晚成的。这次的失利也许将永别金牌!

QQ截图20160808002530.jpg

    腾讯资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中国名将郭文珺在女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中表现欠佳,只打出378环的成绩,无缘决赛。赛后,她表示:“遗憾放在心里吧,努力了!”

    对于自己在资格赛中的表现,郭文珺称,“前半程可以说打得都没有找到状态,最后一组找到感觉了,但是也结束了”。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十米气手枪的冠军,此次未能成就“三连冠霸业”,郭文珺说:“遗憾放在心里吧,努力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