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旋风少女2若白死而复生变星耀 结局曝光百草长安在一起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6 15:13:40

  导读:随着电视剧旋风少女2的热播,旋风小子第二季剧情演员大换血,若白师兄真的死了吗?而随着剧情的播出,长安嘴中一直说的星耀是谁?旋风少女2若白死而复生变星耀?旋风小子2小说结局曝光百草和长安师兄在一起了。

360截图20160806150746974.jpg

旋风少女2若白死而复生变星耀 结局曝光百草长安在一起

  作为一部青春励志作品,《旋风少女》第一季以其特有的青春质感和正能量偶像元素,成为去年一骑绝尘的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爆款剧王。“棉花糖之吻”、“霸道树咚”和“美男出浴”等浪漫前段更是所有学生观众暑假荧屏最充满粉色泡泡的记忆。第一季结尾,各种悬念也让粉丝们抓心挠肝了整整一年。若白重病生死未卜,官方结局到底如何?百草与婷宜激战正酣,市青赛名额花落谁家?亦枫与晓萤这对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又会遭遇什么情感危机?

 该剧再现了一群年轻人的奋斗历程,贴近年轻用户娱乐口味的方式,将“青春”、“梦想”的主旋律演绎成受众最想看到的样子,让受众们跟着剧情走向一起欢笑、一起流泪,并在他们积极向上的青春态度和满满的正能量所感染,走进“元武道”的精神世界,体会甘苦与共的青春历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