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晒甜馨侧颜 网友调侃小黑妞美呆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6 11:12:17

  导读:日前贾乃亮参加综艺节目撕人订制,也许很久没见到女儿甜馨了,在自己微博晒出了小甜馨侧颜,不过这侧颜看上去小黑妞真是美呆了。

贾乃亮晒甜馨侧颜.jpg

贾乃亮晒甜馨侧颜 网友调侃小黑妞美呆了

    日前贾乃亮参加撕人订制》,在北京举行了以“爱他就撕他”为主题的媒体见面会。现场,主持人应采儿和Selina携录制嘉宾贾乃亮助阵,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全明星斗地主,让到场媒体与粉丝大饱眼福。

    有趣的是,游戏中两位女星用口红印章给男生队盖章,更是把红唇盖到了贾乃亮的脖子上。问到回家怎么面对老婆时,贾乃亮搞笑说到:“老婆可能上来就动手了。”

    只怕还没等到老婆,馨爷先动手了。

    关于《贾乃亮晒甜馨侧颜 网友调侃小黑妞美呆了》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