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邦辰吉赛尔献生涯最后走秀 维秘时期迷倒莱昂纳多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6 10:04:54

  导读:世界身价最高的模特邦辰吉赛尔在里约奥运会的开幕式上献出了自己最后一次走秀,还记得维秘时期的邦辰吉赛尔,那是何等的风光美丽,男神莱奥纳多都迷倒她的裙下。

邦辰吉赛尔献生涯最后走秀 维秘时期迷倒莱昂纳多

    新浪娱乐讯 1996年,吉赛尔·邦辰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1999年,参加在纽约金融区举办的维多利亚内衣展示会。并获得1999年度VH1/Vogue年度最佳模特。

    世界上身价最高的模特吉赛尔·邦辰15日在巴西圣保罗时装周完成退休前的最后一次T台走秀。

    她在社交网站上写道:“今天,在模特生涯满20年之际,我选择在进行最后一次走秀后,离开T台,但我仍会留在时尚界。我非常感谢14岁时给予了我开始职业生涯的机会。”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她说,人生就像一个水杯,当杯子是满的时候,再也放不进更多的东西。现在她就是在清空杯子,以能填入更多的东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