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邦辰开幕式走秀 曾以年入4400万获封全球第一超模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6 08:55:27

  导读:8月6日巴西里约奥运盛大开幕。4年一度的全球盛典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作为东道主的代表人物在开幕式上把自己最后一次走秀献给了奥运。

邦辰开幕式走秀 曾以年入4400万获封全球第一超模

    1996年,吉赛尔·邦辰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1999年,参加在纽约金融区举办的维多利亚内衣展示会。并获得1999年度VH1/Vogue年度最佳模特。2000年,正式与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 。

    2004年,吉赛尔·邦辰在影片《出租车女王》中饰演角色。2005年吉赛尔·邦辰凭借电影《出租车女王》提名第7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突破电影女星和最佳电影坏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