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子怡发飙 对老公不雅传闻首次表明态度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09:40:38

  导读:近日汪峰是深陷与学员不雅事件当中,各种舆论压力指向汪峰,不过妻子章子怡首次发飙,对这些不雅传闻也表明了自己态度,相信这些都是捏造的。

章子怡发飙 对老公不雅传闻首次表明态度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网上传出一张女性的裸照和视频,爆料人称这是汪峰拍摄的其学员徐歌阳的裸照。随后汪峰本人在微博中机智辟谣称:“看来这年头,纹身还可以还一个人的清白。同志们,纹身要谨慎啊!”

    3日凌晨,章子怡转发汪峰微博称:“如今作恶者的底线之低早已超乎我们的想象。醒她爹,查到谁黑的咱们告诉我一声,醒妈负责去收拾Ta!”网友纷纷评论称:“醒妈威武!”“辟谣都不忘秀恩爱!”“支持子怡,对这种造谣者就得零容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章子怡发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