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润东携娇妻亮相合影林心如 Peggy深v出镜风头足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03 10:33:48

  导读:昨日,何润东携娇妻亮相合影林心如归宁宴,Peggy深v出镜笑容甜蜜甚至盖过了新娘的风头!这次何润东夫妇婚后首次合体,并且宣布两人将补办一场世纪婚宴,大有宣兵夺主的势头!

何润东.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8月2日,何润东通过微博晒和女友一起合影林心如的照片,并幸福的称:“幸福!‘何你在一起’但我老婆的眼睛怎么那么凤……”照片中,何润东老婆身材高挑纤瘦,扎着高高的马尾,两人身穿情侣黑色套装,甜蜜的手牵手,幸福之意溢于言表,另外是夫妻俩合影林心如的照片,林心如一袭露肩白色长裙,何润东和老婆分别站在林心如两侧。

    有媒体报道称,此次也是自何润东公开恋情后首次携娇妻亮相,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祝福,称:“永远幸福!”据悉,40岁何润东(Peter)今年3月贴出与交往8年的圈外女友Peggy靓照,正式宣布登记结婚,同样是9月生日的两人,9月1日将在台北补请婚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