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峰回应新歌声学员不雅视频 徐歌阳个人资料背景遭被扒(图)

来源: 新浪 2016-08-02 22:07:23

  近日,各大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疯传汪峰与其《中国新歌声》学员徐歌阳的不雅床照和视频,随后,汪峰工作室立刻回应,发布声明称:网传图片和不雅视频均与汪峰先生本人无关,实属恶意造谣。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汪峰</a>回应网传不雅图片和视频:与本人无关

汪峰回应新歌声不雅视频  学员徐歌阳个人资料被扒出(图)

汪峰回应网传不雅图片和视频:与本人无关

  《中国新歌声》学员徐歌阳与视频中女子纹身有差异(图)

   新浪娱乐8月2日讯  近日,各大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疯传汪峰与其《中国新歌声》学员徐歌阳的不雅床照和视频,随后,汪峰工作室立刻回应,发布声明称:网传图片和不雅视频均与汪峰先生本人无关,实属恶意造谣。

   随后,有网友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找到了这段视频,并扒出了徐歌阳的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据悉,徐歌阳是一位高考落榜的女孩,带着视死如归的心情来到这个舞台,唱的则是自己的那份《追梦赤子心》,这是一首可以让人直接听哭的一首歌,命运他无法让我跪地求饶,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徐歌阳外表美丽出众,瓜子脸的她也一度让网友质疑其整容了。
 

   徐歌阳个人资料

    姓名:徐歌阳

    性别:女

    所在地:辽宁沈阳

    年龄:20岁

    生日:1996年8月30日

    简介:追音樂的笨小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