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千语梦幻大片曝光 时尚前卫多彩假发造型抢镜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2 16:29:43

  近日,吴千语梦幻大片曝光,大片中,吴千语拥有头戴多彩假发,造型时尚前卫,在粉红与直爽等个性中随意切换。吴千语也将一个特立独行的个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吴千语梦幻大片1.jpg

吴千语梦幻大片曝光 时尚前卫多彩假发造型抢镜

    近日,吴千语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梦幻大片,向来给人清新甜美印象的她,继在《赏金猎人》中变身天才黑客赢尽口碑后,更首度挑战时尚前卫的多彩假发造型,在黑色迷人lady、白色天鹅公主、粉色甜心与绿色直爽女孩间随性切换,嫩蓝的背景色系搭配多彩造型,散发出如糖果般的甜蜜少女气息,吴千语黑白分明的眼眸更显得炯炯有神活力无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