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烨刷屏催婚舒淇 与男友冯德伦17年恋情遭扒

来源: 人民网 2016-08-02 09:44:41

  导读:日前,刘烨刷屏催婚舒淇,对于艺人林志玲、舒淇、林心如曾是公认的台湾三大黄金剩女,这下林心如已嫁人为妻了,新婚夫妇林心如霍建华今日在台湾再办婚宴,而刘烨刷屏催婚舒淇什么时候也能披上白纱呢?舒淇男友是谁,其与冯德伦17年恋情遭扒。

360截图20160802093813752.jpg

刘烨刷屏催婚舒淇 与男友冯德伦17年恋情曝光

   据悉,舒淇31日在巴厘岛参加霍心的迎娶仪式,看完姊妹淘穿上美丽白纱,才赶赴北京工作,晚上又贴上和林心如刘涛的合照,祝福好姊妹“虽来去匆匆,但看到你这么性感美丽可口哦不是可人,也值了”。

 对于刘烨的催婚评论,网友纷纷点赞调侃:“刘烨都看不下去了”“女神,你是时候嫁人了”,甚至还有网友调侃道:“刘烨,舒淇做你儿媳妇怎么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