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维嘉晒吴昕丑照 北京瘫姿势抢镜表情生无可恋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2 09:15:39

  近日,维嘉晒吴昕丑照引网友纷纷围观,吴昕也回应称维嘉应该用滤镜p下图。维嘉晒出的丑照中,吴昕瘫做在沙发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网友看后,简直要笑哭了。吴昕女神形象瞬间就没有了。

维嘉晒<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1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昕</a>丑照21.jpg

维嘉晒吴昕丑照 北京瘫姿势抢镜表情生无可恋

    8月1日下午,吴昕转发李维嘉发的两张自己素颜照,称“嘉爷,答应我,好歹给用个小滤镜好嘛”。

    原来李维嘉刚发了一条吴昕在节目中瘫在椅子上的照片,还配文“我昕姐看到体力游戏后,瘫了!昕姐瘫!”照片中吴昕双手交叉在胸前,摆出一副生无可恋脸,看起来非常的憔悴沧桑。在吴昕发完微博后李维嘉也随即转发称“用了呀!”,实力坑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