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荣光谈功夫人生 再提数字小姐暗讽当红小鲜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1 20:41:14

  导语:内地知名男星于荣光近日做客《说出我世界》,在节目中分享自己的从艺之路和心酸感慨,聊起当下的娱乐圈,于荣光不但惋惜现如今没有年轻人愿意吃苦练功服,疑似暗讽当下流行小鲜肉,只要颜值没有任何演技可言。

1.jpg

  7月31日(周日)晚10点,于荣光亮相江苏卫视演说真人秀《说出我世界》,讲述他的功夫人生。作为赫赫有名的功夫明星,近年来于荣光又涉足幕后,当起了导演和制作人。对演艺圈,于荣光淡看风云,对轰轰烈烈的明星整容潮,他说不排斥,但不希望来80个演员都长一个样。对功夫演员出现明显的青黄不接现象,于荣光感叹现在愿意拼命的越来越少了。

  演说秀:我的功夫不是打打杀杀

  《说出我世界》由江苏卫视、上海共创文化、中广天择传媒联手打造,安杰玛独家冠名播出,节目每期由5——6位嘉宾自选主题进行演讲,讲出他们的“头条”世界,每场产生一位冠军,并获得参与鸟巢总决赛争夺总冠军的机会。

  愿意在《说出我世界》里献出自己的演说首秀,于荣光坦言是被节目名称吸引,“说一些别人不知道的,对我影响特别大的事情,我说出来之后对观众、 特别是年轻观众,或许会有一些启发,我觉得挺有意义。”

  节目中,于荣光讲述了自己鲜为人知的功夫人生,他对功夫有着独特的理解。“很多人理解的功夫是像李连杰、成龙、洪金宝那样打打杀杀的功夫,其实不然,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有功夫。”在他眼中,功夫并没有被简单的定义为武打动作,而更多的是代表一种坚持到底、奋力拼搏的精神。“我觉得功夫就是为了一句话,坚持一个事儿。当人家说我不行,我就行给你看,坚持下来后,结果就变得一身功夫。这种功夫,不管从信念上还是意志上,都能让你得到提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