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国际小姐大赛收官 冠军贾宝宁美貌气质不输当红女星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1 14:51:47

   导读:昨晚,第56届国际小姐中国·青岛大赛总决赛完美收官,89号选手贾宝宁艳压群芳夺得冠军,其美貌和气质丝毫不输当红女星。

国际小姐大赛收官.jpg

国际小姐大赛收官 冠军贾宝宁美貌气质不输当红女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第56届国际小姐中国·青岛大赛总决赛在纺织谷华秀168完美谢幕。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30名选手进行了泳装、旗袍和晚礼服展示,89号选手贾宝宁艳压群芳夺冠,成为2016国际旅游小姐中国·青岛大赛总决赛冠军。

    据国际小姐青岛赛区组委会主席吴海雁介绍,大赛从6月5日正式启动,在青岛大学、山东工艺大学、齐鲁工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校园等进行海选,共选拔出超过200人,选手们经过预选赛、复赛和半决赛,以及海洋神话号游轮特训、情人坝主题拍摄等终于迎来决战的时刻。在当晚的纺织谷华秀168赛场,通过了层层选拔的选手们经过泳装表演、旗袍展示、华丽晚装和才艺表演等环节的多轮比拼,最终89号选手贾宝宁,用美貌与智慧征服了在场所有评委与观众,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成功摘得桂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