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李敏镐秀智分手了 网友曝女方整容照判若两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1 13:50:52

  导语:继续去年李敏镐和秀智公开恋情以来,网上多次传出2人分手的消息,但是每次2人都否认并且回应感情很好,李敏镐和秀智交往,不少粉丝心碎不已,为了诅咒2人的恋情,粉丝还曝女方整容照威胁对方。

1.jpg

  1日,据某媒体报道,李敏镐和秀智最近因日程繁忙而分手。随后,JYP娱乐和MYM娱乐纷纷表示“两人并未分手,现在相处得很好”,否认了分手传闻。李敏镐和秀智在去年(2015年)3月公开承认恋情,双方表示已交往一个月。继去年9月,两人此次是第二次被传分手,但已经证实并非事实。

另外,李敏镐正在准备SBS电视台新剧《蓝色海洋的传说》,秀智则正在出演KBS电视台电视剧《任意依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