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致青春电视剧全集结局外泄【视频】

来源: 新浪 2016-07-28 21:35:12

  由金牌导演杨文军执导,根据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的剧版《致青春》电视剧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近日,有网友爆料在一个名为"星娱TV”的微信公众号,发现了《致青春》电视剧全集资源下载地址

   致青春.jpg

致青春电视剧结局外泄(图)

致青春电视剧.jpg

《致青春》电视剧剧照(图)

   腾讯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杨文军执导,根据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的剧版《致青春》电视剧正在各大卫视热播。随着大结局的临近,这位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的“于老师”,将迎来怎样的结局,生活能否补偿他新的希望?一切答案将在《致青春》全集中为观众揭开大结局谜底。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一个名为"星娱TV”的微信公众号,发现了《致青春》电视剧全集资源下载地址,网友按照提供的地址下载后发现果然能收看致青春全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