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登杂志封面霸气总攻 西装颠覆气质秒胜安迪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28 14:47:46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刘涛登杂志封面霸气总攻,西装颠覆气质秒胜安迪。刘涛展现的都是女强人的一面。不管是《芈月传》中的太后,还是在《欢乐颂》中的安迪,又或者是生活中王珂落败她顽强崛起令人佩服!

QQ截图20160728144929.jpg

    刘涛开始记录老公的用药量,发现他一天竟吃掉了20多颗的安眠药,刘涛开始偷偷的将王珂的药换成维生素及替代药品,并给他补充营养。此外刘涛还从精神上鼓舞王珂,告诉老公:“我们永远爱你不会放弃你。”当时有孕在身的刘涛还硬拉着老公登山看雪,去拜佛等。慢慢的王珂有了好转。

    就在刘涛生产当天,王珂突然倒在地上不醒人事,甚至口吐白沫四肢抽搐,并且失禁。医生表示这是因王珂戒断药瘾引发。随后医生不停地给他做心肺复苏,做了几次没反应。又推来电击器,一边喊王先生一边电击,后来终于抢救过来。

    刘涛表示如今王珂的小本买卖已经开张,两人时不时带孩子出游,晚上还会到剧组接她回家。一家四口过得甜甜蜜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