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闺蜜团舒淇打飞的陪嫁 范冰冰未确认是否出席

来源: 星座屋 2016-07-28 09:50:39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自从林心如霍建华520认爱后,两人更是决定在本月31日在巴厘岛大婚。近日,两人在当地拍婚纱照。林心如闺蜜团曝光,舒淇因工作原因无法出席。但表示愿意飞往巴厘岛拍照陪嫁,而范冰冰未确认是否出席林心如婚宴。

QQ截图20160728094757.jpg

林心如高颜值闺蜜团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艺人林心如和霍建华520认爱后,31日将在巴厘岛大婚,获得许多粉丝祝福,近日小俩口飞到当地拍婚纱照、喜帖也紧接着曝光,幸福氛围弥漫整个演艺圈,而外界最好奇的宾客名单也随着婚礼日期将至,有越来越多的消息流出,据悉她的闺蜜团颜值超高,包括舒淇、赵薇、范冰冰、许玮甯、刘涛等,堪称最正闺蜜团!

  据《苹果日报》报道,舒淇和林心如是相识超过20年的好友,当初华心相恋时,她正是第一位知道好消息的人,比林爸爸还早一步,据悉她将从布拉格飞往巴厘岛参加好姐妹婚礼;至于因为拍摄《十六个夏天》而与林心如结成好友的许玮甯,因为当天有工作在身,虽然无法参加婚礼,但日前以特地飞往巴厘岛陪拍婚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