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什么时候播 小说结局是什么遭剧透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7-27 17:11:58

  导读:近日,微信公众号"星娱TV"透露,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8月22日在东方、江苏卫视首播,那么这部小说的结局是什么呢?微微和肖奈在一起吗?据悉,微微一笑很倾城结局很圆满,最后肖奈抱得美人归,和微微生了两个孩子。

QQ截图20160727171042.jpg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什么时候播 小说结局是什么遭剧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近日曝光了一组“等你一起”主题宣传片,同时宣布定档8月22日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轮播出。宣传片中倾城夫妇背靠背心贴心,情话满满意境十足,两人一起跨越二元次与三元次将萌系、纯爱、清新融为一体,演绎微笑青春奇迹爱情已正式定档今年暑期档。

  《微微一笑很倾城》小说讲述了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偶然间在游戏中相识,后在现实中见面,一段线上到线下的奇迹爱情故事。“等你一起”主题宣传片中,贝微微时而丸子头呆萌,时而长发飘飘,白衬衫、黑长裤,萦绕周身的青春气息正是顾漫笔下的贝微微。而肖奈继“衬衫杀”后再来一记“针织衫杀”,一颦一笑间全是宠溺,青春阳光范儿十足,就像是从书中走出来的学霸大神。倾城夫妇与原著人设完美匹配,跨次元的微笑青春毫无违和感,举手投足间都是恋爱的粉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