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霍建华最新消息 因怀孕闪婚扒婚纱照图片外泄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4 20:59:53

  导读:近日,林心如霍建华的婚讯霸占各种头条,年近40的林心如霍建华奉子成婚。24,两人婚纱照曝光,两人31日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日前新娘被拍到大包小包前往巴厘岛。

QQ截图20160724204833.jpg

    凤凰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 霍建华林心如31日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日前新娘被拍到大包小包前往巴厘岛。有民众直击,新人这几天在即将办婚礼的饭店拍摄婚纱照,但只捕捉到伴娘许玮宁也一同拍摄美照的画面。

    据报道,饭店目前已戒备森严,一般游客只能在餐厅附近的区域走动,其他地方都被新人包场。虽然曝光照片只有许玮宁,但也有人目击霍建华与林心如在美景下,甜蜜挽手、脸上洋溢幸福拍摄婚纱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