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评价郭富城跳舞水平一般 韩国hot挑战郭富城斗街舞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2 12:03:56

  导读:天王郭富城被质疑会跳街舞吗?近日,郭富城挑战高难度舞步引关注,郭富城跳舞什么水平,之前在《中国好舞蹈》节目上金星评价郭富城跳舞水平一般,韩国人hot挑战郭富城斗街舞火爆。

360截图20160722120010450.jpg

金星评价郭富城跳舞水平一般 韩国hot挑战郭富城斗街舞

   中《中国好舞蹈》节目组宣布李宇春加盟好舞蹈总决赛的消息,但浙江卫视灿星总监陆伟却临时发表声明,称因为节目的总时长超标,所以在和李宇春方面商量之下,决定将李宇春的这支舞蹈首秀延至9月底的“中美舞林争霸”总决赛,在随后的发布会中,谈及此,金星干脆发问记者,“嘉宾是谁啊?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不要用我的直言快语来恶意炒作我,总有一天我会反击回去!拜拜!”。

  然而,在当天的20点18分,“李宇春工作室官方微博”发表长微博,还原事实真相,称是因为李宇春的表演过于精彩,遭致某些也将进行舞蹈表演的老师的不满,并以罢录要挟,让节目组不得不忍痛取消李宇春的表演环节。长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替李宇春感到不满,而李宇春疯狂工作室更发表声明,否认陆伟的声明。有网友称:“原来太优秀也会被嫉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