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工作室发声明与sm和解 深扒不顾人权决裂内幕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21:40:23

  导读:鹿晗工作室发声明与sm和解,深扒不顾人权决裂内幕。鹿晗作为前EXO成员同属韩国什么经纪公司,后来了由于种种原因单飞回国发展,因此闹出许多事甚至与旧东家对簿公堂。目前鹿晗工作室发表声明,称达成和解。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工作室发声明.jpg

鹿晗工作室发声明与sm和解 深扒不顾人权决裂内幕

     2016年7月19日,鹿晗工作室发出声明,表示鹿晗起诉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一案达成和解,至此,鹿晗将按照现有模式在中国自由开展演艺工作。

     据网站报道,韩国男团EXO中国成员鹿晗于2014年10月10日上午由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这也是继同年5月15日吴亦凡提出解约后,时隔不到五个月,EXO中第二名中国成员一纸诉状提出解约。

     早在2014年5月,EXO中国籍成员吴亦凡(Kris)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交诉讼申请,要求法院判决他与SM公司的所属协议没有任何法律效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