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肌肉男彭于晏承认表白杨紫 揭其交往的女朋友都有谁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1 18:15:13

  导读:肌肉男彭于晏竟告白过杨紫,这是真的吗?据悉,在一次快本节目中,彭于晏不仅表白杨紫还承认自己交往的女朋友是谁,逗比彭于晏到底交往的女友都有谁呢?

彭于晏.jpg

肌肉男彭于晏承认表白杨紫 揭其交往的女朋友都有谁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 在6月份的一期快本节目中,隔壁住着谁环节,杨紫一圆青春少女梦!当她看到男神彭于晏时,激动心情溢于言表!扑通扑通的少女心分分钟酥炸小伙伴!接下来,彭于晏、杨紫纯情上演初遇时刻,彭于晏更是深情表白:“未来的日子与你同在!”幸福来的太突然,小蚯蚓激动得要哭了!

  在“演技不NG”环节,众人大秀实力演技!周笔畅杨幂姐妹情深,默契上演同桌的你。蒋欣戏精附体,方言怒斥嘉爷:“你和她眉来眼去的当我死了么?”彭于晏也不甘示弱,努力争当戏霸开启抢戏模式,因为多加了一句语气词“啊”被导演何老师立即喊卡,涛涛打翻醋坛子向何老师吐槽:“导演他都快演成男一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