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妍希柯震东什么关系谈过恋爱吗 回应吸毒问题称大笨蛋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0 20:37:47

  导读:陈妍希柯震东什么关系谈过恋爱吗?回应吸毒问题称大笨蛋。陈妍希陈晓大婚获祝福声一片,也有人伤透了心。曾经合作过的柯震东和陈妍希谈过恋爱吗?面对柯震东吸毒问题,陈妍希怎么回应呢?

陈妍希柯震东.jpg

陈妍希柯震东什么关系谈过恋爱吗 回应吸毒问题称大笨蛋

     新浪娱乐讯 他们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只是他们合作了九把刀的《那些年》,把以前根本没什么名气的柯震东红了,陈妍希之前都是演的配角,这次也因为这个红了。

     8月18日,有消息称柯震东[微博]涉嫌吸毒被北京警方控制。随着这一消息的确认,柯震东圈中好友纷纷表示遗憾痛心。在同一天,曾和柯震东一起出合作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沈佳宜”陈妍希[微博],通过微博借用曾经的经典台词骂柯震东,称:“真是个大笨蛋!”而也和他合作《小时代》系列电影的女星郭采洁[微博],同样也在微博中表示非常的痛心,并希望柯震东坦然面对自己的行为,再站起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