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润东筹备婚礼试婚纱 Peggy香肩美背性感十足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0 19:40:11

  导读:近日,有媒体拍到何润东和老婆Peggy筹备婚礼的照片,两人在炎热天气里去试婚纱,Peggy穿着超短裤,香肩美背,十分性感。

何润东.jpg

何润东筹备婚礼试婚纱 Peggy香肩美背性感十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何润东与Peggy交往8年,今年3月登记结婚,9月1日办喜宴。忙拍戏的何润东昨天抽空返台,陪着老婆在35℃高温下去试婚纱。当天,Peggy穿着超短热裤,秀出大长腿,上身穿着露肩平口衣,香肩美背,性感十足。

  当天,何润东和老婆与何爸何妈一起吃完麻辣香锅后,两人前往谋某名婚纱店。何润东在VIP区一旁专心地看婚纱型录,工作人员也热情介绍,Peggy更是和工作人员金星讨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