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惊呆了!小沈阳盖房搭灶台变世外高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0 16:53:13

  导语:真人秀节目《我们的法则》邀请了不少明星在户外考验个人生存能力,但是从小苦出身的小沈阳这次彻底爆发了,不但自制滤水器,而且还表演盖房搭灶台,黄子韬等成员都表示惊呆了,绝对是团队当中的世外高人!

1.jpg

  安徽卫视大型实境观察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播出过半,小沈阳不仅仅作为“丛林家族”中的“笑果担当”,与黄子韬组成“哼哈二将”互动不断,更是展示了搭房子、制作滤水器、搭灶台等超强技能,摇身一变成为丛林生存的“冷门高手”,令许多看过节目的网友大赞:“不会做滤水器的建筑部长不是好演员。”

小沈阳黄子韬组成“哼哈二将” 打打闹闹现真感情

正如一开始观众对小沈阳的期待一样,小沈阳集幽默和段子手属性于一身,曾爆笑模仿熊黛林捉鸡,用《不差钱》的经典语气大呼“我是打猎大王”,令熊黛林都忍不住承认神还原。此外,小沈阳还与90后小鲜肉黄子韬组成了“哼哈二将”,常常上演“相爱相杀”戏码。小沈阳唱歌闹腾时,黄子韬总会飙青岛话调侃:“求你安静会儿吧大哥!”家族集体吃海鲜面时,小沈阳主动将自己碗里的面分给黄子韬,还吹凉了喂食。在近期节目中,黄子韬不慎砍伤手指,小沈阳心疼摸头安慰:“离了我你真不行啊!”黄子韬听到后对小沈阳喃喃撒娇:“别离开我。”两人的“叔侄情深”再度升级。这对“哼哈二将”还担任了马达加斯加瘤牛大赛的方言解说,小沈阳说东北话,黄子韬说青岛话,一贫一逗成最混搭的搭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