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诗诗小腹微凸似大肚照 网友:怀孕几个月了?

来源: 搜狐 2016-07-16 22:16:02

  明星颜值分享公众号爆出刘诗诗、吴奇隆夫妇一同抵沪的照片,照片中刘诗诗小腹微凸似大肚,网友对此质疑:真的像怀孕几个月了。

 刘诗诗小腹微凸似大肚照 网友:怀孕几个月了

    昨日,明星颜值分享公众号(微信ID:starxinbei)爆出刘诗诗、吴奇隆夫妇一同抵沪的照片,照片中刘诗诗小腹微凸似大肚照,网友对此质疑:真的像怀孕几个月了。下机后人妻刘诗诗一路寸步不离紧跟吴奇隆,两人均打扮休闲。刘诗诗穿宽松哈伦裤小腹有些微凸,莫非怀孕了?

    据悉,此次两人从吴奇隆老家台北回上海是准备参加范冰冰化妆师亲研的补水保湿面膜品牌"Mopaie水磁石极润面膜"上市三周年庆典活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