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白敬亭恋情曝光 白敬亭整容对比照差异惊人

来源: 搜狐 2016-07-14 21:54:28

  导读:刚刚高考完的关晓彤竟然被爆恋情?据悉,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关晓彤和白敬亭两人私下关系十分亲密,而且时常隔空秀恩爱,疑似曝光恋情。白敬亭近年来事业红火,女友是谁也被网友关注,不过人红十分多,有网友称白敬亭疑似整容,对比照曝光差异十分大。

360截图20160714214001441.jpg
 
  还有网友在白敬亭的ins下回复说,这是他唯一一张晒出的和女明星合影。白敬亭和关晓彤,一个93年大学毕业,一个97年刚上大学,这两个年龄相差四岁的演员怎么会被联系到一起呢?这还要从俩人合作的一部电影说起。
 
  去年年初,他俩合作了一部电影叫《魔法触恋》,讲的是白敬亭扮演的失恋男和公主安洁西的爱情故事(简直玛丽苏即视感)。
 
  别说电影里两个人的CP感还挺强!其实在合作之前,白敬亭和关晓彤早就通过共同的朋友杨玏认识了。自打合作拍戏之后两个人的相处模式一直处于互黑状态。宣传电影那段时间,两个人一起做采访,真的是各种互黑。自我介绍的时候,白敬亭说:“我是关晓彤助理白敬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