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国籍引热议 启用戴立忍水原希子被狠撕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3 20:34:26

  导读:赵薇国籍引热议?赵薇戴立忍事件在网上持续发酵,起因就是赵薇新片启用了台独艺人戴立忍和辱华艺人水原希子。现在网上骂声一片,网友纷纷质疑赵薇国籍到底是哪里,怎么一点爱过情怀都没有?

赵薇国籍.jpg

赵薇国籍引热议 启用戴立忍水原希子要被狠撕

    赵薇只是取得了新加坡的绿卡,国籍依然是中国,其户口依然是北京的集体户口!赵薇之所以去新加坡生子,其实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因为在新加坡个人隐私是受到法律的严格保护的,泄露隐私就是犯法,所以赵薇才选择去新加坡,大家应该都知道,赵薇怀孕照都不是从新加坡曝光的,全部都是香港媒体的杰作,所以赵薇去新加坡只是为了孩子有一个安全,相对更好更适合的环境。加入新加坡国籍,全部都是媒体自导自演胡编滥造的剧情!赵薇本人也说过“我这么爱国,不会嫁到国外!” 可以肯定,赵薇是中国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