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周周首晒最新正脸照片 叫什么名字遭网友调侃

来源: 搜狐 2016-07-11 19:20:42

   导读:近日,辣妈昆凌首度晒出小周周的最新正脸照片,为迎接女儿周岁生日,小周周自出生以来被周杰伦和昆凌保护得极好,至今女儿叫什么名字都在保密中,网友们只知道小周周的英文名叫Hathaway,关于小周周的真名也遭网友调侃,“周一”、“周扒皮”、“周一见”十分搞笑。

11.jpg

小周周首晒最新正脸照片 叫什么名字遭网友调侃

    搜狐娱乐讯 近日,昆凌花7小时亲手做生日蛋糕,为迎接女儿小周周1岁生日。网上也首次曝光小周周正面照!只见她穿着蓝色小上衣,被昆凌搂在怀里,母女俩一起为她的生日蛋糕抹上奶油。她小小的左手还作势伸手去抓蛋糕,看起来相当调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