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哈文晒李咏肌肉照实力炫夫 大鹏错认王宝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1 17:12:13

  导读:哈文晒李咏肌肉照实力炫夫!最近李咏接棒华少主持中国好声音备受关注,妻子哈文在微博晒出李咏健身照,肌肉结实实力炫夫。早前,大鹏曾在微博表示错认王宝强为李咏,这眼力见也是没谁了。

哈文晒李咏肌肉照.jpg

哈文晒李咏肌肉照实力炫夫 大鹏错认王宝强

     7月11日一大早,哈文通过微博晒出李咏的健身照,大赞老公“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照片中,李咏在健身房里进行器械训练,结实发达的肌肉十分抢眼。为了证明老公李咏不但穿衣显瘦,而且脱衣有肉,哈文又配了一张李咏身着西服的照片,帅气有型。众网友感叹这真是在“实力炫夫”秀恩爱,虐狗一片。

     两张帅气有型的照片撩妹指数可谓百分之百,引发围观粉丝列队尖叫:“咏哥好帅”,更羡慕地排起小长队留言哈文:“大早上的微博恩爱秀,可以拿满分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