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乔恩自夸美女 口红用对秒变女神更自信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1 13:09:35

  导读:陈乔恩自夸美女!陈乔恩出道多年一直低调行事,此次在微博晒照竟然自夸美女,是在让人惊呆。陈乔恩哪来的自信呢?原来口红用对,好气色提升不止一个度。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0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乔恩</a>自夸美女.jpg

陈乔恩自夸美女 口红用对秒变女神更自信

     网易娱乐7月10日报道  7月10日下午,陈乔恩在微博晒出一张猫咪流口水的萌照,并配文字自夸道:“一只看到了美女流口水的喵,没错它看的就是我的口红!”照片中,猫咪立在地上,眼神呆滞,陈乔恩还特地在猫咪胸前流口水的地方画上示意的箭头。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网友们纷纷“拆台”调侃陈乔恩:“简单点,自恋的方式简单点。”“可是我明明看到它一脸嫌弃,哈哈哈!”“哈哈,原来女神也逗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