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下泥潭抓猪 面试大胸妹真人秀直播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0 17:51:28

  导语:国民老公王思聪有钱就是任性,不但在微博各种撩妹,近日更执导真人秀,玩起了直播面试美女,而且还在大热天上演下泥潭抓猪的一幕,让不少路人表示惊呆了。

1.jpg

  选秀节目《Hello!女神》在北京启动女神甄选第二站,此次甄选为期2天,王思聪领衔互动嘉宾唐禹哲、现场主持袁成杰、齐思钧以及熊猫TV主播刘杀鸡、Natalie徐助阵。为了让选手们展现自然与野性之美,节目组还安排参赛选手大玩泥潭作战,而王思聪也亲自参与抓猪。

  王思聪在抓猪过程中,那是一步一扑,分分钟就抓住了,之后还和小猪来了个亲密合影。

  此次《Hello!女神》北京站的甄选强调女性力与美的展现,在游戏环节中,30位女神两人一组各自为战,在五分钟内不仅要抓住在泥潭中奔逃的动物,还要寻找隐藏在泥潭中藏有问题的玩具动物并正确回答问题。

  在30位女神结束游戏之后,响应网友们的号召,王思聪放下监制身份,亲自上阵抓泥潭中的猪,放话称:“要抓就抓大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