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下泥潭抓猪 一步一扑与猪亲密合影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0 16:38:40

  导读:9日,王思聪在一次选秀节目中,炎炎夏日里竟下泥潭玩起了抓猪,王思聪在泥潭里那可是健步如飞,丝毫没有嫌弃满身是泥的猪宝宝们,在众多美女面前,王思聪还霸气喊话要抓就要抓大的!随后王思聪还和手中的猪来了个亲密的合影。

王思聪抓猪.jpg

王思聪下泥潭抓猪 一步一扑与猪亲密合影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 9日,选秀节目《Hello!女神》在北京启动女神甄选第二站,此次甄选为期2天,王思聪领衔互动嘉宾唐禹哲、现场主持袁成杰、齐思钧以及熊猫TV主播刘杀鸡、Natalie徐助阵。为了让选手们展现自然与野性之美,节目组还安排参赛选手大玩泥潭作战,而王思聪也亲自参与抓猪。

  王思聪在抓猪过程中,那是一步一扑,分分钟就抓住了,之后还和小猪来了个亲密合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