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咏仪曝婚姻危机 产后与丈夫大吵张智霖甩门出走

来源: 凤凰网 2016-07-08 09:25:55

  导读:近日,袁咏仪曝婚姻危机,看似恩爱的夫妻竟然也曾出现过婚姻危机,袁咏仪曝婚姻危机出现的时间是在其产后,袁咏仪自曝产后出现了忧郁症,与丈夫因为琐屑的小事而大吵,导致张智霖甩门出走。

360截图20160708092427559.jpg

袁咏仪曝婚姻危机 产后与丈夫大吵张智霖甩门出走

    近日,袁咏仪曝婚姻危机,没想到近日袁咏仪上节目,竟自曝两人生活并非如此美好,尤其在她生下宝贝儿子那年,两人婚姻出现重大危机,差点决定离婚。

    据7月7日报道,张智霖与袁咏仪是香港演艺圈中的模范夫妻,两人1993年合作演出电影《边城浪子》结缘,2001年在美国注册结婚,15年来两人互补又相知相惜的互动,一直是粉丝心中最美好的婚姻代表。没想到近日袁咏仪上节目,竟自曝两人生活并非如此美好,尤其在她生下宝贝儿子那年,两人婚姻出现重大危机,差点决定离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