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爷安慰欧阳娜娜演技差 网友调侃找到了同类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7 15:23:33

  导读:范冰冰安慰欧阳娜娜怎么回事?两个人也没合作过什么作品啊?原来欧阳娜娜点赞了一条吐槽范冰冰演技的微博,因此被网友大骂。范冰冰对此竟然不生气,反过来安慰欧阳娜娜,一副大姐大的气势。

范爷安慰<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23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23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欧阳娜娜</a></a>2.jpg

范爷安慰欧阳娜娜演技差 网友调侃找到了同类

    近日,有欧阳娜娜主演的《是!尚先生》播出后,被不少网友批演技差。欧阳娜娜更是被曝点赞一条黑范冰冰的微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