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友偶遇邓超孙俪 邓超一路特别顺从疼爱娘娘神幸福

来源: 搜狐 2016-07-05 14:39:19

  导读: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组偶遇邓超孙俪照片, 网友偶遇邓超孙俪引关注,在现实中邓超会是一个怎样的男人呢?网友偶遇邓超孙俪,并称邓超一路特别顺从疼爱娘娘,孙俪真的是很神幸福呢!

360截图20160705140851392.jpg

网友偶遇邓超孙俪 邓超一路特别顺从娘娘神幸福

 11月9日下午,邓超又重返微博界,不过这次他不是等等、小花或者孙俪,而是孙杨……孙俪看到后转发称:“本想安静地吃个晚饭,手一抖看到了某人的微博,嘴里的菜喷洒一地!拜托,以后他再写:大家好,我是¥@$&+=。就别@我了,拜托了!”结果邓超又转发了孙俪微博并叫嚣:“还反了你了!”网友们吐槽道:“呦呦呦,翅膀硬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