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俪今年会有新剧吗 2016下半年新剧提前一览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5 11:13:49

  孙俪今年会有新剧吗 2016下半年新剧提前一览 新浪娱乐讯 《芈月传》收官之后,在荧屏一直未有新动静的孙俪,前晚终于在微博宣布,过完暑假又将开工了。此次的新剧是一部年代戏

孙俪今年会有新剧吗 2016下半年新剧提前一览

    新浪娱乐讯 《芈月传》收官之后,在荧屏一直未有新动静的孙俪,前晚终于在微博宣布,过完暑假又将开工了。此次的新剧是一部年代戏——《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将搭档陈晓出演,据悉该剧将于9月开拍。

    剧集讲述的是清末陕西女首富周莹经商成功的故事。不少人对这部新剧抱以期待,毕竟“娘娘出品,必属精品”,收视话题少不了;但也有不少人看过剧情角色简介之后,担心孙俪的新角色又将走之前娘娘的旧套路,从不谙世事的少女成长为一代传奇女性?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