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吴亦凡牵手吸精 被指一直喜欢刘亦菲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5 10:48:31

  导读:近日刘亦菲吴亦凡牵手红毯为新片《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做宣传,虽说两人剧中是恋人但在现实中这么一直牵着难免惹来非议,这不就有消息称吴亦凡一直喜欢着刘亦菲,难道真是暗恋吗?

刘亦菲吴亦凡牵手吸精 被指一直喜欢刘亦菲

    平淡生活下的虐心之爱  致青春打响爱情争夺战在这款体现几位主角虐恋情深的预告片中,随着故事其余几对CP恋爱情势的明朗化,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似乎正式打响了一场爱情争夺战。

    此次发布的怒版预告片一改往昔风格,与甜版预告片形成鲜明对比。甜蜜、苦涩、快乐、悲伤等多种爱情元素混合在一起,体现出了影片多元化情节,剧情设置上充满了戏剧冲突,对爱情的理解以及恋爱中的情绪把控都十分到位,从细节着手,力求还观众一个不一样的青春爱情故事。此版预告片更能看出众角色鲜明、立体的性格特征,令许多粉丝与影迷们更加期待影片上映所带来的惊喜。据悉,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将于2016年7月8日全国公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