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甄子丹西装亮相帅爆 大秀结实肌肉男友力Max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7-01 17:10:19

  导读:近日,甄子丹西装亮相中法电影节,大秀结实肌肉男友力Max,获迷一致点赞:帅爆了!据了解,此次中法电影节,甄子丹不仅是开幕嘉宾,其主演的电影也是开幕影片。

QQ截图20160701170235.jpg

甄子丹西装亮相帅爆 大秀结实肌肉男友力Max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 6月30日,中国功夫巨星甄子丹受邀参加法国中国电影节的开幕盛典。心情大好的甄子丹也在网络上跟网友分享了出发前的情景。照片中甄子丹一身黑色西装加墨镜帅气十足,尽显华人绅士风范。虽然大陆正值深夜,也迅速获得了影迷们的一致点赞:“气场超爆!”“超帅、超有男人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甄子丹不仅仅是开幕的嘉宾,由其主演的《卧虎藏龙2》也是开幕影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