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邱泽疑有新恋情 曾因出轨李毓芬抛弃唐嫣被骂渣男

来源: 搜狐 2016-07-01 12:03:25

  导语:日前,一张邱泽亲吻神秘女的照片流出,邱泽疑有新恋情。随后,唐嫣邱泽恋情被重提,曾因出轨李毓芬抛弃唐嫣被骂渣男。

邱泽个人资料曝光 分手后谈唐嫣被骂渣男2.jpg

邱泽疑有新恋情 曾因出轨李毓芬抛弃唐嫣被骂渣男

  据《新浪娱乐》报道,邱泽在被问到感情状态时,大方表明和唐嫣分手后就一直维持单身,寄情于工作,虽然不愿多谈当年为何没有公开恋情,也没有回答私底下与女方到底还有没有联系,但认为2人在分手之后应该还是朋友,至于要不要复合,则给了开放式的答案“这个随缘”,并没有把话给说死。

    而面对网友质疑他是为戏炒作,他则表示“我态度就是尽量避免不谈,但也不能完全不回应”,口气中吐露些许无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